一顿十个欧包

我什么安利都吃!🌺

雨霁【all耀,主金钱】(1

      淅淅沥沥 。
      谁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下起的雨,s城一年四季的天气总是这样,上一秒还好好的,下一秒就没了阳光的影子。当地的天气预报?那几乎是没有准过的。所以在s城生活着的人们,每次出门,无论远近,总是会带好一把伞,以备不时之需。
      这是王耀来到这座小城的第二天,他还没有养成随身带好一把伞的习惯,便被这异地缠缠绵绵断断续续的雨,邀请进了路边店内。
      店不大,却十分的整洁。从门边一盆盆的不知名的植物、挂着还在滴水的伞的架子、一个个小巧有些可爱的仿木桌子、整理的干干净净,摆着几盆多肉的收银台、坐在收银台后面慵懒的梳着小辫子的收银员男子......都随着王耀的步伐,映入了眼底。
      “您好,请问您想尝尝本店的松饼吗?”男子站起身,从桌上的笔筒里拿起圆珠笔,准备在菜单上写下点什么。
       啊,那就吃吃看吧。王耀心想。
       那么,什么味呢?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9)